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60803王晢鑌-閱讀報告

書名:三國演義
作者:羅貫中
出版社:翰林出版社
內容: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的三國時代~
劉備:
一開始有一個叫劉備的英雄好漢!!
他認識了關羽和張飛並和他們結拜
-----------------------------我是分隔線----------------------------
曹操:
一出現就是個奸雄
但還是有很多英雄好多漢跟隨他
而因為他的聰明和奸詐活到了東漢末期還能一直打勝利,真的很不錯
你真的很不錯,你真的很不錯,你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
--------------------------我又是分隔線-----------------------------
孫權:
他的爸爸跟哥哥都是豪傑,所以一出生就能管中國大陸的三分之一,
而且還管得很好,大家都很佩服他!
------------------------------我還是分隔線--------------------------
心得感想:
在某天狂風暴雨的黑色星期五~~我爸爸買了一套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的!!三國演義給我看!
我不眠不覺的連續看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夜,終於把他給看完了!
我看完了改變了我很多
例如:變帥拉~變聰明啦~變善良啊~反正就是獲益良多= =
而且!!我打好多字了喔!@@
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呂布.關羽.張飛.劉備.諸葛孔明.曹操.孫堅.孫策.孫權.司馬懿.董卓.黃蓋.袁紹.小喬.大喬.周瑜.陸訊.典韋.貂蟬>////<
而是蔣幹,我喜歡小人物-.-
所以我要分享給大家看!
希望你們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